全都是泡面

突然取观估计是因为站了对家,don't mind don't mind


————期待与你的相遇(^_^)————

凛冬提着80毫米长dao飞奔在路上:

给各位卡在瓶颈的文手一点心灵鸡汤。

图片里这话是张黎说的,你随便百度百科一下就知道这是一个多么牛掰的人,是中国历史剧天花板了。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六十岁长者,却接下了武动乾坤这个玄幻ip。很多人都觉得他一辈子的好名声都要砸在这个剧上面了,在接受采访时他便说了上面那段话。反正我看了感触颇深,觉得他把我心里想的都说出来了。

写擅长的东西总是顺的,不擅长的总是艰难的。沿用旧的套路总是稳的,自己创造新世界总是不稳的。但是也有一句老话,如果感到困难和痛苦,说明你在走上坡路。

当我们想要挑战自我做得更好时,总免不了摔倒的风险,而且这个风险是极大的。而你一旦跌倒,就必定有人成群结队地从阴暗的角落里站出来唱衰你——这种事我经历了很多遍了,的确也很迷茫很痛苦,甚至想过安分写文不求突破——因为没投入过心血,所以被否定也不会觉得太难受。

但是正如张导所说,不要抱怨,抱怨是有毒的事。而之所以那么多人会跳出来唱衰,嘲笑,只是因为他们害怕你做到他们没有做到的事罢了。


永远不要自怨自艾,记住在黑夜里发光的并不是金子,而是电灯泡。你要让金子发光,得自己先成为太阳。

祝所有在自我怀疑纠结痛苦中的文手早日突破自我,更上一层楼(((o(*゚▽゚*)o)))

评论

热度(524)